我……我刚刚突然发现 我好喜欢的一位太太居然lof早几百年前和我互粉了…… 我……


 

打开新页 寻踪 (主要角色死亡+OFC)

第二章


A


克雷登斯发出了一声干呕,他想克制住自己的恐惧,但很明显地失败了,他根本分不清楚方向,甚至也不知道哪一个是地面。有那么一个片刻他怀疑整个世界会永无止境地旋转下去,而他的脏器全部扭曲消失。


“哦,好吧,这我可没想到……”他听见有人嘟囔了一句,接着他就被人抄起来,丢在一个软和一点的地方,他的脸紧紧贴在绒布上,在不间断的干呕中努力吸气。


一块硬硬的东西抵上了他的牙齿。


“张开嘴,小子。”有人命令他,他茫然地执行了。


硬物落到了他的舌头上,直到冰凉的薄荷味在他的口腔里炸开,他才恍惚地意识到这是什么。他把糖掉了个个,珍惜地品尝着难得的甜味,与此同...

 

唉 写东西好看灵感的啊 还好我有点洁癖 但冲动还是肯定的

这章写完下章完全遥遥无期 根本连想都想不到  脑子里面空空荡荡的  而这一章完全也是突然袭击的嘛


 

寻踪 (主要角色死亡+OFC)

第一章


A


纽特·斯卡曼德找到了他,他被塞进箱子里,进去的时候路过一片冰原,白雪里漂浮着一个巨大的透明泡泡,包着一滴散开的墨水,混沌地运行。他站住看了好久,斯卡曼德先生从后面赶过来,有点结巴地跟他讲这里很冷。


冰原不比纽约的街道冰冷,寒气一样从四面八方侵袭,他凝视着那个怪物,也凝视着他自己。


斯卡曼德先生说那是一个苏丹小女孩。他想问他苏丹在哪。


两位戈德斯坦恩女士哆哆嗦嗦又满怀怜惜地分给他一间卧室、干燥的衣物和温暖的吃食。他很明白自己是应该保持感激的,但同时又觉得这一切完全相同,过去、现在和将来。


大家一起围在桌子边吃饭的时候,他想...

 

我觉得盾冬之间最动人的一点是 为了你 也为了别人 

唉 世界上怎么会有他们这么好的人哦

我之前说只有谈恋爱了才有可能写他们  结果现在还是没谈恋爱 居然就写起了他们了

唉 我一秒都不怀疑 如果盾冬两个人分开 他们也一定会各自过得很好 啊 我的妈 他们两个人真的是纯粹的 不依靠任何东西的 情感啊 QAQ

我果然还是最钦慕这种纯粹的情感 我不喜欢任何带有外力因素的东西  啊比如说那个啥韩国漫画那啥杀戮追踪??哎...

 

写巴基的时候总是防着自己把巴基写得太高兴  写斯蒂胡的时候总是担心自己把他写得太激动  每次弃了好几千字都是因为这个  兴高采烈哈哈哈哈哈顺手打完然后回过头来猛扇自己巴掌 不对不对他们现在怎么可能会这样

 

刚刚打完一长条话突然发现我写中文背景的粮和写欧美背景的粮在文风上还是有差别的

中文背景下我就会倾向写简洁一点  用最短的字交代清楚所有情况  写比喻也尽量用一些意象的东西

欧美背景的话 我就会叨逼叨叨逼叨 整个东西碎碎碎碎碎  打比喻我就非得整整齐齐写上两三个

比如说我写一个人心情很复杂   中文背景我就铁定写 他心情复杂  欧美背景我就变成  这个人又有点快乐又有点悲伤还有点啥啥啥

写中文背景我就会要求别人去看我背后没写的东西...

 

纽约爱情故事

上一话


夜晚


巴基来的时候苏娜正在想心事,好半天都没发现他,最后还是巴基主动咳嗽了一声,她才猛然发现:


“哎呀巴基!你什么时候来的呀?你好久没来了。”她又惊又喜,“今晚要点啥?我给你做我的特制热狗怎么样?”她热情地说。


“在想什么?我刚刚在你边上站了好一会儿你都没反应。”巴基的难得的好奇表明这对于她来说确实是一份不常见的失态。


苏娜噗嗤一笑,耸耸肩,“不是我,是我一个认识的人……啊,就是布鲁克林的那位斯蒂夫。”


听到过这么多回,这次巴基的反应平淡了很多,只是抬了抬眉毛,“怎么了?”


“唔……”苏娜犹豫了一下,有点担心这算不算泄露隐私,不过她随即就决定没...

2018-10-24 3 /
标签: 盾冬
 

You are who you love, not who loves you


这句好美啊


FOB和林肯在我心里疯狂争夺第一

 

纽约爱情故事

上一话


夜晚


苏娜只是出门放个垃圾,完全没有料到事情会这样发展。她看见人走过来,以为是客人,甚至还特意拉开门在边上等了等。等到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两个人已经一左一右把她包围了。


她确实有点缺乏警惕,可她不傻。


“我要一份海鲜意大利面。”其中一个声音含糊地说。他们两个人都直勾勾地盯着苏娜。


苏娜握住门把手,在她试图关上门之前,其中一个人就伸出手一把按住了玻璃门,很刻意地凑上来:“我要一份海鲜意大利面!”


“我们这里没有意大利面,你要去别的地方了。”苏娜全身都绷紧了,她用一种控制过的镇定的表情说。


“没有意大利面你开什么店?”男人冷笑一声,...

2018-10-12 10 /
标签: 盾冬
1/30
1
 
2
 
3
 
4
 
5
 
© Eleven|Powered by LOFTER